現在有個小鬼賴在我家看電視= =

氣死我了



今天有人來油漆我家  所以我不能出去

然後早上有個常常來我家看貓的小鬼跑來看貓

通常我家貓咪都在外面給他玩 所以算了

可是今天貓咪賴在家裡   只好給他進來了....
(對了 家裡現在養了三隻貓 大的早上跳走了剩下兩隻)


死小鬼

一直說:黃貓呢?  黑貓呢?    我怎麼知道!! 可能在樓上樓下室內室外 貓有長腳耶

"啊貓把水打翻了"    這種事天天都會發生

"啊貓跳到沙發上了"     你也在沙發上啊...
小鬼還是把貓抱下去了
"貓都不過來"     貓怕人很正常

"貓要不要吃早餐我餵他"            我早上已經餵過了
小鬼還是餵了
"小魚乾呢?"      它會變肥!
小鬼還是去翻了冰箱把魚乾拿出來

還有貓明明在睡覺就偏要煩它(我好像也常常這樣做 = =)

還會發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叫聲吸引貓 我聽了耳朵很痛

而且那些聲音嚇到貓了!  幹





最可惡的是....  他居然擅自開了電視

電視蓋著報紙(因為漆油漆)

雖然說油漆工人在樓上 我不知道他客廳有沒有弄完

"我可以看電視嘛?"

"你不會回家看嘛?"

"可是我家電視被我阿公佔據了"    幹 干我屁事啊

"電視蓋著報紙 不要看啦"

五分鐘後.....

小鬼邊唱"我拿下來了~~"邊把報紙拿下來

幹   就和你說不准看你還開


拿看貓為理由佔據我家電視的死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