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打網球  果然睡死了  手機太耗電  不敢弄鬧鐘

不知道幾百年沒打了 大概和吉他封印的時間差不多= =

果然完全忘光   只是不會大出全壘打而已

後來終於記得怎麼把球發進格子裡 

結束後和鍾艾玲回梅中看老葉

進入梅中前  我們很怕遇到很機車的警衛 

"你就說你是台大的  警衛眼睛就會睜大  然後很開心的讓你進去"

還好警衛人不錯....

我開始享受走在大學校的樂趣 畢竟梅中很大

走到老葉教室門口  傳來他宏亮的數學聲音

唉....五十幾歲要接導師的人實在很少

已經下課五分鐘了  他還是不給人下課(老樣子)

我就很開心的開始錄音~   兩分鐘以後

他碎碎唸說等五分鐘後他要上美術班的課  這堂課上到現在

我們終於堵到他了?

他一出來看到我們超high的  先問我們考到哪裡

"台大農化"

"ㄏㄟˊ~今年好多台大  有五個啊~"

"中山牙醫"

"ㄏㄟˊ  有好多醫學系的(其實只有一個  如果牙醫算的話也只有兩個)"

然後就恭喜我們  然後....抱怨我們星期四來(他最忙時)   他五分鐘以後要上課

say goodbye  只好逛別的了

我們一往山上走就預見雄哥(台大農化兩年  轉系考台大外文)

喔~~鍾艾玲剛好是他學妹  結果他一見面就說

妳如果喜歡的話  要努力讀  一定要讀上去

妳如果不喜歡的話  更要努力讀  因為你轉系考要看原系成績

然後就說了一堆轉系考的話

還有雄哥也是鄉民喔~四十歲的鄉民 

然後他對我說"牙醫系很賺"

= =   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說.....

我爸說我弟研究所錢要我出  他們要去養老= =

(老爸還說以後電機系之類的不會賺很多  因為不能配股

配股的話會影響股價  股東就不爽  公司就賺很少

調薪也不會高到哪= =  那他之前叫我選二類幹麻  還好沒理他)

他繼續唸"自然組很累啊  社會組輕鬆啊"

"自然組實驗三堂課一學分  社會組不用啊  可是出路就有差啊"

"想輕鬆就不能賺大錢  想賺大錢就要努力"

"當醫生娘啊  世界上最好的職業之一"  我說

"醫生娘也很競爭啊!"

"喔= ="

"我有很多其他大學的同學都說他們大學的生活索然無味  台大東西真的比較多"

我知道啊 所以我不願意過這種生活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個性  

梅中又新蓋了兩座大樓  真漂亮

後來我們去找陳彩建主任  結果他回家吃飯了

到他家找他  他果然忘記我們名字(六十幾歲 老了)

他又說牙醫賺錢= = 


下午學開車  現在來到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一開始開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駕駛座在左邊

我一直覺得車子沒有直

不會後來輕鬆開  還邊開邊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