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中

右手受傷什麼事都不能做= =

這才發現原來右手那麼重要~~

拿筷子要用右手(淚)
(不過我發覺其實我有用左手拿筷子的天份)

打球要右手

打撞球要右手握杆

游泳不能包紗布游吧

抱貓咪也成了某種程度上的技術性問題

你這隻肥貓!!

還好小貓仍停留在一隻手能舉起的重量

打字也很麻煩  只能用一隻手打

所以上星期文章量很少


用一隻手聊天(MSN)也很辛苦

不過我還是成功的把說要一點睡的丘林牽制到快兩點才睡

眾:你在得意什麼??


這件事就是發生在三號

我從中貫路騎回家

發現有個機車騎士要從巷子出來

他在看右邊  我在他左邊

我覺得他會看到我然後退後

可是他沒有= =  

我警覺時只能用左手煞車 

該死的左煞車又被磨光很多  煞很慢

就車撞上去  整個飛起來= =

右手吃蘿蔔(淚)


推拿師父好像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大學學機械  後來學中醫

又開過商業公司

聊天都是他以前怎樣怎樣

唉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