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打撞球當然是四個人最完美  所以知道晉兄不來後

我努力的說服游本瑞來

"想想看 你一生中有幾次可以和台大電機的打撞球!"

"就是說啊....那我和我同學說一下好了..."

台大電機實在太屌了 可以改變一個人早上的行程

我覺得我實在是找對人了!  熊他很盡責?的教DEBBY打撞球

雖然理論上我和老大VS DEBBY和熊  不過很早開始

本瑞就變成技術指導 全都DEEBY在打.....

(花錢教人撞球...我們又再一次見識到台大電機的偉大)


這幾天都很晚睡  然後.....不早起床

畢竟暑假只有一次 這些朋友要在二年才會再見

我實在很討厭待在家裡  把暑假磨完

所以每天都找人去混   散會後獨自去書局

八九點才回家    然後又要和老弟分電腦(我的筆電啥時會來...)

打完網誌玩絕代雙嬌  練攻解任務  一點半~兩點半睡

唉...山羊還說學長說暑假要養肝給大學爆   我實在辦不到

山羊最好敢說啦!  他看起來也是兩點睡的!


我們這些人其實也沒啥好逛的

網咖  雅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是他找遊戲類型給我們玩

魔獸遊戲大概分四種:

1.兜塔:我也不知道名字哪來的 主要是你家有座主塔

敵人家也有 要想辦法把敵人的主塔打爆

比較長玩的:信長 三國 去死團 

2.守塔:你有一作主塔  會有一堆怪來你家 你要把他們清光

和兜塔不一樣的是敵人是電腦  他會弄出一堆怪給你打

3.TD(TOWER DEFENSE)  在一條通道的旁邊懸崖上

要蓋塔防禦一堆沿著輸送帶跑來的兵 

通常要蓋在轉角處  接觸面積比較大

4.小遊戲 這是一堆朋友在一起時玩的

例如說溜冰 小遊戲派對 打雪球等等

去網咖還是大家一起去比較好玩

自從規定15以上才能進入後 我覺得白幕小鬼就消失了 爽

撞球  基本上我覺得一班的都打不錯

真不愧是數理資優班 

雅雅用他的物理靈氣進了好多球

逛街買東西   我到薑說的那家老闆很機車的店買了個包包

我本來想買類似學校的那種  很大  然後可以放書

學校那個很難配色(不過和體育服是絕配= =)

可是沒找到想要的  倒是看到小包包覺得很方便(雖然說只能塞一本書)

我就說我要白色的  老闆就GGYY= =  果然和薑說的一樣

打牌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會去麥當勞吃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會打牌兩小時= =

下午散會後我想去看漫畫 結果發現....

再這諾大的城市居然找不到一家漫畫店

只好........走了很久 到某個偏遠的地方<----閒人

進入了唯一一家在桃園曾來過的漫畫屋

我看了6.5本的節界師 最後一本看一看睡著= =

接著趕上日文課

8.14
同學會 早上找到了松鼠雅羊去網咖

然後....我們一堆人去了山羊家

山羊家位於桃園的一路公車旁 一路車站下車後 步行約30秒(如果沒紅燈)

真是桃園的樞紐中心啊  我 雅 松鼠 人布 老王 LP 薑 威可一起跑去山羊家

尉為壯觀.....

我們一行人兩人一組......借了山羊家無數的傘(誰還沒還要去還)

衣蝶十一樓  饗

好久不見了各位  尤其是阿吉......根據籽薑的說法  他去學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根據松鼠的說法  我們要循序漸進的吃東西

所以我第一道拿了一堆莎拉  第二道拿了玉米濃湯

第三我去快炒區點了烤魚和蒸雪魚  開始邊聊天邊等

吃完飯了  物理老師一個個問我們考到哪  然後鼓勵我們一番

靠邀....過了二十分鐘了  怎麼還沒來

"媽的  我的烤魚已經等了二十分鐘  怎麼還沒來?"

然後有位侍者就在我說完後的下一秒跑過來  把烤魚放在我桌上

我(張開嘴巴  表驚訝)

眾(拍手)

海鮮花了好久才吃完  因為那份雪魚一直沒來  我還去點了第二份

結果一起送來.....  松鼠小熊吃的很開心

下個吃牛小排和牛排  為了試試看兩者有什麼差別  我還特地各點一份

然後看著小韡把海鮮和牛肉各點一份...(這樣很不搭耶)

甜點~是一堆蛋糕  還有棉花沾巧克力醬

那邊有一座巧克力噴泉  我和松鼠站再那看好久

松鼠還把葡萄弄丟了= =(被沖下去)

還有很高級的冰淇淋  據說只要裝四球就賺一百塊~

中期酒足飯飽  打屁聊天 然後和老師敬酒

後期大家亂照相  補簽畢冊 

小銘:打排球要去政大還是台大?

我:叫我去我搭高鐵找你們!

當我走在窗戶旁時  看到那麼高嚇了一跳

反正同一ㄊㄨㄚ就坐在一起  下面的是物理老師



這個是國文老師 他改變了我一生的哲學思考 我會懷念他的

不過他說他要休息幾年在當老師....



this is 威可 他上大學很有潛力當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