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擔心今天要上課 還好延期了

排球一百年沒打 相信大家都是這樣

這幾天都在打羽球  很擔心打排球手會痛<----太久沒打

早上去山羊家看鹿鼎記   吃完午餐開始玩雙人TD

感謝資工系的明日之星籽薑  他很神奇的幫山羊架好了區域網路

(如果以後要找他修電腦不要說我介紹的) 

結果山羊因為蓋錯一座塔 導致資源分工不足

經驗直被瓜分 單位上線受制   

我後來很不甘心打密碼 結果....掛了= =(丟臉死了)

我一直和賽卡說要拳頭   給它用力打過去就好啦

我研究過拳頭不僅不會持球

力道又夠

又方便 不用彎腰不用下跪<---我打排球超常半跪的

也不用什麼膝蓋微彎  也不用用腰力

還有不會把手弄髒(那科WELLON真是歷盡滄桑的感覺 好黑...)

角度對的話 可以把球弄成垂直的

然後很驕傲的和人說你在做球<-----根本就賽的

進攻方面

只要內功了得 還可以打的很高當太陽球

在裡面注入內力  還可以讓球成不規則運動

東竄西竄 很像今天艾拉丟過來的球....(汗)

不過那招我不會 賽卡你要自行發覺

為什麼我那麼看中賽卡呢?

我看她頭頂天靈蓋噴出一道靈光

如果讓她打通了任督二脈  啟不是飛天了

我這裡有一本密集 看賽卡有緣 這本就算她一千萬好了

ㄟㄟㄟㄟ別走 我還有很多~

因為他排球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