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人 :一隻貓和一隻狗的主人

被點到的人可以自行增加題目~

1.養了什麼寵物?

貓!

2.品種or血統?

黃色的野貓!

3.Where does it come from?

某家山裡面的餐廳

4.牠叫什麼名字?\

ㄇ一ㄠˇ ㄇ一ˋ

5.多大了?(年齡)

不知道...

6.性別?

被閹掉的公貓

7.個性?

膽小的和一隻貓一樣...

8.多久洗一次澡?

髒了才洗....(可是貓真的很乾淨)

9.最愛待的地方?

好像是圍牆上面...

10.最親密的動作?

撒嬌 (超可愛的 牠會用頭磨人)

11.什麼時候最快樂?

撒嬌的時候  呼嚕呼嚕

12.第一眼看到牠的FIU?(為什麼是 F   I   U = =)

是貓咪耶!

13.回家後的第一個動作?

先喵喵叫再說

14.養多久了?

去年十月開始

15.喂牠吃什麼?

乾飼料

16.喜歡什麼零食?

小魚乾

17.牠在家通常在幹麻?

睡覺....

18.牠的興趣?

恐怕也是睡覺....

19.牠和你的互動?

刷毛撒嬌睡覺

20.牠有顛覆你的印象嘛?

牠會欺負狗= =

21.牠的專長?

以各種姿勢睡覺

22.牠的顏色?

黃的白的  標準貓咪!

23.牠的大小?(SIZE)

等牠回家我再量

24.牠的外出時間?

早上七點出門 下午六點回來 

25.請敘述牠的一天

早上時間不定 我和我弟越晚睡他就越晚起床

因為我和我弟會吵牠(沒事就吵醒牠)

然後吃完早餐出去玩    去哪我也不知道= = 

等我們回來他也差不多回家

吃完晚餐 繼續出去玩 約十點十一點回家

當然這段期間他在院子附近

然後開始喵喵叫 沒人理牠牠就只好睡覺...

26.你覺得牠什麼時候最可愛?

睡覺時候 千姿百態

27.牠的裝備?

鈴鐺一個 項圈一個  不過都拿掉了 現在他裝備欄沒東西

28.會把戲嘛?

牠跳很高(好像不算) 貓市不理人的 不接受訓練

29.牠哪裡令你佩服?

奇怪的睡姿...

30.牠的活動範圍?

我家 社區院子 圍牆外的菜園 範圍不知道

31.牠晚上在哪睡?

春夏秋冬都不一樣

地下室牠睡車頂= = 一樓牠睡沙發(冬)  桌子(夏)

三樓牠睡我或我弟的床(一年四季 不過夏天是我抱上來 冬天是牠跑上來)

因為夏天很熱不喜歡和人睡

四樓是專屬籃子  (冬) 可以隔著落地窗曬太陽~~

32.牠怕什麼?

陌生的東西 人 聲音 動物 (不過體型要夠大 不然是好奇)

33.牠哪裡另你受不了?

掉毛...

34.牠喜歡的玩具?

逗貓刷~~

35.牠最討厭什麼?

下雨天...

36.牠會掉毛嘛?

季節轉換時

37.會抱牠睡覺嘛?

是牠睡在我的棉被上 不是抱著

38.養牠有什麼好處呢?

有事可以賴在牠頭上 如:誰沒關門?  答:貓咪!

39.牠的壞習慣?

有時晚上不回家(玩瘋了)

40.牠的好習慣?

排泄物不用麻煩 因為貓很愛乾淨 不會亂大小便

另外一個原因是牠太常在外面 家裡貓沙很少換

41.你想對牠說什麼話?

回家啦 笨貓!

42.最常和牠說的一句話?

貓咪~~~

43.你覺得在牠的眼中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很煩的人  常常抓牠回家 常常吵牠睡覺

44.牠現在在幹麻?

外面玩

45.牠改變了你什麼?

好像沒有....

暴走題:

46.沐浴乳的品牌?

天曉得...

47.食物一次可以吃多少?

一點一點吃(貓科動物有保留食物的習慣)

48.具不具有跳到椅子上的能力?

桌子照樣跳

49.會不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一開始會 後來習慣了

50.發現自己被關在籠子裡的反應?

憤怒!(一百年沒關牠了)

51.會不會怕吹風機電風扇等等發出奇怪聲音的東西?

怕死了...尤其是果汁機...

52.會不會很質酌夏天要睡冷氣房?



53.對於你的國文課本的反應?

好床舖

53.BETA對於你的CAMBELL反應?(有買的回答)

嚇跑(生物果然可怕)

54.會不會抓蟑螂?

小強代替老鼠死掉...

55.出外踏青跑前面還是跑後面?

不敢帶出去...

情境題:

56.牠看到你吃東西時的反應?

訓練過 絕不給牠吃  所以沒反應

57.在外面玩下雨了~

慌慌張張跑回來

58.你睡在沙發上 睡一睡發現牠睡在你旁邊  你的反應是?(是問你不是問牠)

棉被!

59.陌生人來家裡作客 牠一看到客人 然後?

嚇跑....(躲在地下室)

60.如果牠打破花瓶  你會怎麼處罰牠?

罰牠上網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