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果汁機實在是超好玩的

不管什麼丟進去變成水~(這台超利害的)

不管是香蕉也好芭樂也好 吃起來很輕鬆

不 應該是喝起來.....    當我有一天我的嘴巴退化到懶的動的話

我大概要果汁機才能生存下去~

我想大學的時候一定是懶的多吃青菜  一定~~(應該和高中外食族的生活差不多)

搞不好還嫌啃水果很累.....

到時晚上把青菜全部拿出來 水果全部拿出來

削好皮  亂切  丟進去 按開關  喝下去

管他什麼都不覺得噁心 反正看起來都是有顏色的水...

為了均衡飲食 小白菜大白菜 空心菜A菜 波菜地瓜葉

韭菜大蒜    在弄點茄子~   連苦瓜都不怕

水果方面 香蕉你的芭樂~    鳳梨   西瓜葡萄番茄

哈密瓜奇異果 反正丟下去按開關就好了

不僅符合生機飲食(有油打起來很噁心)

還不用洗盤子!!   杯子只要沖水就好了

一弄一堆 冰到冰箱慢慢喝   GOD!

不愧是居家旅行 殺人滅口 最佳良伴~

這麼好的東西要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我:老媽~這台多少啊?

老媽:一萬零五百

我:........(難道我要打工買果汁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