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不到大家  只好傳簡訊聊天

這星期簡訊費一定破兩百= =

尤其是第一天

我每個人都至少寄了一封(沒有的舉手)

我:我預言明天我會生病  病到該請假

   病到很嚴重的話搞不好要請兩天的假

我:放學後...白目國中生傾巢而出

松鼠:畢業後....白目國中生變白目高中生

我:唉...我的咖啡受器疲乏了...

我:圖書館真是一個睡覺的好地方:
  
   A桌趴 A桌趴 A桌趴完B桌趴

   已經換我們這桌了...

我:唉回家後看到老弟呼引朋伴在打電動就覺得很心痛

   最可惡的是他邊玩邊揮手和我說去讀書

騙人布:晚上回家時看到考了兩百八的老弟為了拼第二次基測三百分

            剛從圖書館回來我該高興嗎?

我:繼白目國中生後我看到白目小學生...

   白目XX系列...

   吼~有個大人在圖書館接手機  這要怎麼稱呼?
  
松鼠;白目國小生---->  白目國中生----> 白目高中生

     ----> 白目大學生----> 白目社會人士---->白目家長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白目

我:X! 今天圖書館國中還沒下課白目就一堆
 
   白目小學生還有白目死老百姓!  吵死了!

我:天~老弟用我手機和阿吉傳了十幾封簡訊討論...

小摩:他們應該相見恨晚吧...你早該為他們引薦一下了!

LP:宅男之間的交流...

松鼠:你弟努力向上 值得勉勵  請阿吉當他的家教吧

     你弟問宅於阿吉 徇徇然

     阿吉扣其兩端而揭焉    

我:天...手機收件夾裡出現了我不懂的語言

   老弟和我解釋半天我還是不懂

   就在剛剛老弟加阿吉於他的手機通訊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