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完全沒效率

我觀察過後有幾個原因

1.太熱  本班有些人打死都不開冷氣

             表決時明明要開的人比較多  可是大家看到大姐頭不贊成

             沒人敢開........

             威克:這就是我們小弟的悲哀啊....

2.鐘聲  鐘聲會打斷一個人讀書的感覺

             聽到鐘聲  很像洩了氣的皮球

            剛剛的感覺都沒了

3.xx之氣

下課後大家一定會聊天= =

4.在學校特別想睡  不要問我為什麼....


再加上  學校真的好遠....

星期一晚上我決定不來

只好連續生病了兩天

星期四來請假

星期五又生病

彰彰:你生的是什麼病?

我:書讀不完的病.....

彰彰(瞬間了解):在家裡效果好嗎?

我:我去圖書館


可是下星期一定要請事假了...

我:我要請喪假!

雅:那你要和教官說誰死了

我:我的死了!

雅:喔~

我:而且今天需虛榮心死掉  明天判斷是非之心死掉

   後天羞恥心死掉  就可以請很多天!

雅:你應該開始羞恥心死掉  就可以一直請下去了

我:喔~~~教官:你怎麼敢這樣請假?

                我:羞恥心第一天就死了!


在圖書館一天

早上七點五十起床   八點十多分到圖書館

先喝一口咖啡  寫一回國文模考

開始物理!(已經第八天了...)

除了物理還是物理

快十一點時再喝一口

睡完午覺喝一口

五點多時喝一口

晚上七八點把剩下的喝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