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天連假的第二天

昨天是中秋節不過實在是不知為什麼類的要死

還沒十點就睡了 (沒看月亮)

今天起床時  忽然想到要去桃園上課

可是鬧鐘一看 八點半了(剛好是上課的時間) 算了

睡到十點半......睡了13小時 好高興

本來下午要去桃園K館的 可是老爸說原來今天要去抓蝦

原來是今天阿! 我期待了好久了 那就放山羊在K館孤單算物理

地點:復興鄉的阿姨家

時間:晚上蝦才會出來


不過我們下午就到了  老爸他們在爬山 

我和老弟在....撈魚

(我阿姨家開餐廳 有魚池)

撈一撈我和老弟就開始搞笑

我:這就是最高的釣魚境界:

我開始比出釣魚的樣子

以下是幻想: 沒有魚竿的我煞有其事的釣著

晡通 一隻魚跳起來 我把我的手打開 它掉到我的手裡

老弟:太扯了!!

後來...

老弟:唉~~魚好難撈喔

我:此時有個人走過來說 喔~~你們在撈魚啊

魚是這樣撈的 不可以把網子放到水里 會增加阻力

老弟:啥?

我:他用手彈了一下   大水桶(魚是在大鐵桶中)

忽然水和魚全部被震起來

他輕鬆的在空中撈了起來

老弟:你太扯嚕  

我:其實剛剛那個釣魚的是他弟


無聊的接下來 我在看漫畫"閻河魅影"

這是一部超HIGH的漫畫

一個日本少女掉到古代的西台國 當上了戰爭女神 和王子發生戀情  還有與鄰國的戰爭

劇情非常的標準 簡直是一部愛勇氣與希望的故事

我一連看了八集 下次把剩下的二十集一起看完


鬼鬼祟祟的溜到河床 準備抓蝦子 天氣冷的要命 還是脫了外套  鼓起勇氣下水

都是蝦!!   只是大不大隻罷了  雖然說沒有隨手一撈就有那麼誇張 但可想像這是個豐收的夜晚

我和老弟一組 挑大的抓


老弟:喔~~~那裡有隻大的

我:打他!!  不對~ 抓它~

我:阿!!!抓到了 OHYA OHYA!


老弟:這裡又有

我:求求你進去網子裡吧

它居然進去了

老弟:嘖.....

我:可見誠性是很重要的


大的蝦好像比較聰明

我:抓到了!  咦?  怎麼跑了?

老弟:他一定是開外掛!

我:我一定要抓到他 我是GM!

蝦子:阿!  我被抓了 我就知道外掛用久了會出事


蝦子總是跑到石縫中  

我:翻起石頭也要抓住你

老弟:因為你是個真男人

我:因為 我是威所!

老弟:.........= =


閑著沒事的我開始抓魚

我:求求你進到網子裡

老弟:有抓到嗎

我:沒有 可是蝦子跑了進去

老弟:.....= =


隨著戰線的推進 我們來來到了深水區

老弟:這裡好深 已經到膝蓋了

我:你怕淹死嗎....

老弟:我就是怕這個

我:你能在膝蓋深的地方淹死也蠻厲害的....


我:如果我們抓到龍蝦怎麼辦

老弟:對阿 袋子不夠大

以下是想像:

老弟往深水處一照 發現一隻龍蝦

很明顯的 龍蝦的體型和其他溪蝦比較起來實在是很難被忽略

:阿!!  龍蝦

龍蝦看見眼神虎視眈眈的我兩 開始冒冷汗 並且後退

老弟:別讓它跑了!!

龍蝦把頭塞到石縫裡面 可是他的尾巴露了出來

我:鴕鳥心態的龍蝦....


我們把蝦子帶回去後 阿姨把它拿去炒來吃

我忽然對他們有點同情 看著在袋子裡面動來動去的它們

下一分鐘就會變成我的食物了 感覺怪怪的

不過吃下肚後 罪惡感都消失了  
真好吃!

蝦子下次要抓小的 大的比較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