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快三千元買登山鞋...

早上學長約九點四十和另外一個學長去北車

然後我鬧鐘調八點

可是八點時...

因為夢實在太好笑了  我決定繼續睡(爛理由= =)

八點半又響了...  還是繼續睡 雅雅超好笑的<---在夢中

不過我夢到啥我忘光光= =


起來時已經九點五十分了T^T

還好那個學長不能去 不然我會被表死= =

登山實在是貴族的活動啊...

登山大背包五千起跳= =

登山鞋每雙也要約兩千五起跳

大部分都是四千多  八千多的大有人在

學長帶我去的那家店有打六折活動!  賺到了


之前穿老爸拿給我的裝備時  學長姐們眼睛都是為之一亮

原來我滿身是登山名牌耶XD


奇怪 學長明明就醫六  可是感覺很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