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速率兩倍了 不過關節好痛 但沒想像的痛

化學居然只有62 我明明只不會一題 放槍...

中午時我在看綠園文選 傳說中的北一的刊物

匆匆看了第一篇 還蠻感動的

看了第二篇 嗯...有感覺囉

但是...看了第三篇第一頁

邏輯開始混亂

第二頁 嘴巴張大大 痴呆狀

第三頁 不耐煩了 直接跳下一篇

但還是看不懂= =

愈翻愈快 宣告失敗 我的失敗 在於障礙

文筆精湛 了解困難 不是我蓋 程度泛泛

忽然看見Debby的那篇

還是看不懂....怎們那ㄇ悲傷阿...<-----pun

我把書一闔 嘆了一口氣 這本書還是給我弟看好了

今晚去中壢時順便買了普物

第七版的厚的根什麼一樣

而且要713元 居然還只是"上"而已

不過是彩色的喔 大概會羨煞很多人吧

到了補習班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題目果然不屬一般 有點競賽的感覺

放學後我去退數學的錢

可是會計居然下班了= =

就算你八點上班 六點下班已經很累了

但我們學生出沒時間是晚上ㄝ

不會請兩個會計阿?

放學後聽說化學班下學期已經劃位完了

我去櫃檯看了看表 根本前面就已經沒位啦

乾脆我轉到陳建宏那好了

如果LP沒說錯的話 他在桃園某處有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