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熱舞兩小時接系排兩小時果然很QQ

大腿現在好酸啊~~

話說QQ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


喔還有我週末又要去爬山了

爬山掰

=====================以上都和這篇文沒關係=====================
第零章  行前訓和雜事

有人不知道北醫後面是墳墓嗎?

學長說那是完美的腳特車訓練場

也的確是這樣  全程都是上坡~有緩波有陡坡~  空氣清晰  景色怡人(請不要往有墳墓的地方看好嗎= =)

重點是離北醫很近~  騎個三四分鐘就到了

車是社長大人借我的  騎起來屁股很痛= =

不過騎到很累後換成背部下方在痛= =(腰後面那些肌肉)

從上坡下來感覺好爽啊~


話說行前訓的時候啊 勤哥學長說了很多單車的知識  讓我獲益良多

不過做起來又是一回事.....

=======================其實以下才是正文=======================

我要先聲明一件事  的確是從北醫騎單車出發  騎到九份  再從九份騎回來

不是去某地租車...

◎北醫--------->政大

原來北醫離政大很近啊~ 騎單車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休想要我騎單車來= =

◎好像是縣道106

沿著蜿蜒的公路  旁邊是河流和青山  騎起來感覺很棒呢

車子也不多  不會像在市區騎車旁邊都是車

果然我很遜啊~不知道為什麼騎不快  一台接一台從我旁邊騎過去= =

前不見學長  後不見學姊啊

反正沿大路騎就是了

最後上坡段騎到沒力  牽車= =

◎菁桐火車站

休息(茶)

沒有喝茶啦= = 倒是逛了一下火車站附近  滿熱鬧的說  

還吃了當地的名產  忘了是什麼...

吃下去之前知道   拉出來後就忘了= =

眾:糟糕耶

正在OS剛剛上坡好累時   學長說上坡還沒開始

靠盃= =

因為有人爆胎  所以休息很久( ̄▽ ̄#)﹏

然後爆胎的人沒休息到  所以我們騎去平溪站時又休息了好久~

我還買了雞排QQ

看到拿烤香腸亂餵野貓的遊客讓我很不爽

人的食物對貓太鹹

不過如果沒人餵它它要吃什麼?

........

這就和要不要給第三世界過期但還有用的疫苗一樣

耶~我摸到貓了耶~ 看到了五六隻不同的貓

他本來乖乖給我摸 可是一聞到雞排就開始爆走XD




大家晚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