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點半時我去買宵夜

走出宿舍門口時  警衛叫住我!!

警衛:你要去哪裡?

我:買......買宵夜(結巴)

OS:我是大學生耶!現在十一點半還早啊~  不會連買個宵夜都要管吧= =

警衛:去哪裡買?

我:吳.....吳興市場....(結巴)

OS:靠盃 吳興市場出了什麼問題嗎?  去吳興市場是不是會被懲罰><

警衛:喔~
























那你幫我買宵夜好嗎?








我:好啊(囧)

警衛:蘿蔔糕和荷包蛋 不要辣 一點點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