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從星期天開始說起

下午兩點起床= =  睡了十二個小時  宿營累死了

然後無聊去台大

其實小學校也不錯啦.....

吃個飯要騎腳踏車到一公里遠的地方是三小= =

回來時典典也來了  大家在小銘的房間打牌

後來換到人布的房間

為了看歐岱用視訊玩大富翁  又換到歐岱的房間

最後為了在雅雅床上搗蛋  來到了雅雅房間

小銘養了一隻楓葉鼠

我想拿回家給我的貓咪吃....(誤)   

人布和雅雅在玩洛克人

一提到玩遊戲  號稱遊戲BOY的博雅實在是太強了

把魔王當小兵打  搞到最後是一堆小小的魔王來挑戰他(他才算是真正的魔王)

然後人布一整個就弱掉了  想和雅雅一樣強再練個一百年吧

1路最後一班車是十一點X分  反正我來不及啦

偉大的威可居然說要載我回北醫  我除了想說"你真是個大好人外"  想不出別的話

北醫騎腳踏車到台大只要十分鐘   真的!!

後來我們去逛臨江街夜市 

很貴  

不喜歡

沒想到威可來我宿舍後就睡著了XD

三點了  今天要和威可睡耶>/////<

明天牙蓋一定倒= =


早上威可說要七點起床騎回台大洗澡XD

然後來和我一起上牙醫學蓋論

他真的來了

可是睡著了= =

然後下一堂急救蓋論

他幫籽薑點名

還把明天上的"子江"改成"籽薑"

然後就睡著了= =


幹點來了

我今天課全滿

我要趕快吃午餐趕快回去睡覺  不然我下午的課一定倒

然後偏偏今天是社團展覽

我被康輔的欄下來

我就說我們兩個是外校的

威可為了和正妹康輔學姊聊天

不惜爆我是本校大一的料

接著隨康輔的起舞

"啊這活動好像不錯耶 去吧"

"很好啊  去吧"

靠盃  老子要吃東西啦

幹  我被糾纏了好久才擺脫

輔你老母啦 老子四個社團可能就會忙死了

然後北友會的也找上門來了

威可再次暴料我們住桃園

繼續幫北友會講話   時間流逝中 哭哭

然後是山服社...

幹~~~死劉威克  老子吃完飯都一點多了

天然藥草課果然睡兩節了

我要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