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星期三  考完駕照後趕去台中



中間省略



很困難的把全部的行李搬到宿舍  明明覺得只帶該帶的

怎麼大包小包的= =拿上樓有夠累的

這就是我以後的房間啊!感覺滿大的~~~

老媽和室友借了些打掃用具簡單的早了掃

東擦西擦花了半小時然後去愛買買東西

首要的就是買台腳踏車 還要買個籃子

問題是這兩個東西剛好是分開的  所以店員裝好久= =

趁這時老爸順便教我怎麼用提款卡 

可惡.....老爸一定聽到小人言  怎麼零用錢便那麼少
(和他之前說的不一樣啊= =)

看來用零用錢買五位數的東西是沒辦法了(我想要數位像機啊~~ 

機車已經和老爸柪到了  畢竟台中沒機車會死的景象他也看到了)

買完後回宿舍遇到老范(同個國小國中大學的老友)  一起吃火鍋

然後老爸老媽就走人了(其實我滿高興的)

回宿舍後繼續打掃  有夠後悔之前沒先來打掃的

床書架書桌衣櫥都放好了  底下灰塵掃不到  還要某天再掃一次

今天先把四個角落  地板  天花板(蜘蛛網上都是蟲 有點噁心)

還是不要這樣說好了  搞不好蟲也覺得我很噁心

地上還有一些黏住的不明物體(一坨狀)  要用螺絲起子刮掉

掃的很累  可是很開心 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心情好 還把緊急照明燈擦一擦)

不過我真的很後悔沒帶吸塵器來.....

大致擦完後把行李全部丟在床上和地上(我有拖過)

又花了好久才弄完= =  我要讓以後的環境乾淨舒服~

OH~搬宿舍好好玩喔~~  自己組電扇  自己組檯燈

自己鎖螺絲  自己看說明書  自己把說明書塞到店風扇裡面...
(我懶的找地方放  放了也會不見  乾脆裝的時候順便鎖進去)

冷氣好冷 蓋毛毯躺新枕頭  X!枕頭硬的可以砸人了
(該死的記憶枕)

墊了幾件TSHIRT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