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的廣告實在是很百爛

"我喜歡和自己飆歌"

"累了就休息  渴了就喝FIN"


感覺沒啥創意或特色....


他是想表達唱歌會累也會渴嗎?


唱歌也會肚子餓啊

所以..

"我喜歡和自己飆歌"

"累了就休息  渴了就喝FIN  餓了就吃麥當勞"



唱歌喉嚨也會乾啊

所以...

"我喜歡和自己飆歌"

"累了就休息  渴了就喝FIN  餓了就吃麥當勞   喉嚨乾就用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唱歌喉嚨也會乾啊

所以...

"我喜歡和自己飆歌"

"累了就休息  渴了就喝FIN  餓了就吃麥當勞   喉嚨乾就用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而且也不一定要喝FIN啊

所以...

"我喜歡和自己飆歌"

"累了就休息  渴了就喝雪碧  餓了就吃麥當勞   喉嚨乾就用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最後   

我覺得山羊比那男的還帥

幹麻不叫山羊拍廣告= =?

"我喜歡打魔獸"(鏡頭拍電腦螢幕還有山羊的背面)

"敵人沒血時就撿他尾刀  渴了就喝FIN"(從電腦的屁股拍畫面  拍山羊的正面還有他拿起一瓶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