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薑說:貓空是一個很多愛情故事發生的地方

所以為了以後在這發生愛情故事?   他要來探路

於是我抓了雅雅  他抓崇文   去台北


雅雅早上給我睡過頭  沒來

只好三個去


中間坐車跳過


出了捷運站 不隻道怎麼去貓空

在公車與計程車的徘徊下  撘了計程車

薑:可以帶我們去貓空嗎?   

司機:你要去貓空哪個地方?

"就是可以把妹然後很有氣氛的地方"

"妹喔?  要自己帶啊!"

"可是要怎麼帶啊 你會把妹嗎?"

"活到這把年紀了 經驗是不少"

"停車!  你在這邊教我們就好了!  時薪500多好啊"

"那樣要怎麼把妹呢?"

"把妹妹嗎 就是要有前 還要長的帥"

"不可能啊 帥的都沒錢 有前都醜的"

"不能這麼說啊"

"那要怎麼認識一個人呢?"

"你要認識她的內在"

"怎麼認識內在?"

"辦不到啊 要先交往"

"可是如果不好怎麼辦"

"退出啊  要捨得花  這可是一生的事業啊"

"可是股票不都投資以後出不來嗎?"

"這和那個不一樣啦  你要會認人  就像我之前和一個男生說

你要小心這個女生 我看她很多次了  每次旁邊的男生都不一樣"

(眾笑)

"真的啊 上次我才去賓館載她  她在那叫車"

(RE笑)

"就是這家賓館"(剛好路過)


告別了很...的司機後  我們在山上下車(今天纜車沒開 我們早知道)

恩....好熱(傘開)

薑說他要找很有氣氛的地方  還要可以露天看星星

可是店家都關了= =

我們沿路下去  看見了類似捷徑的小路

我們執意往小路走  結果....走在山中 回不去

"怎麼辦?  好多蟲!"崇文說

"哪有蟲= =" 我說

我們很努力的下山 

一路經過茶園

樹林

登山步道

邊走邊說"指南國小到了嗎"

"休息一下吧"

"不行 蟲會爬上登山步道"

"吼~不會啦"

就這樣 汗流浹背的走了幾公里的山路

YES!指南國小!   前面有公車站

我們開始等車~   一邊抱怨   一邊喊熱

20分鐘後.....

公車來了 然後載走了等車的老阿婆

留下滿臉驚訝的我們

靠!  我們怎麼沒想到這SIDE是上山的

大撤大悟的我們只好走路下山

一路在討論要不要比出撘便車的手勢

又走了好久= =

那...那台不是和我們一起上山的摩托車嗎(郵差)

在我們的EYESIDE中漸漸遠去

不慎唏噓...


是社區!  住宅!   我要7-11!!!!

"這邊一副就是沒有便利商店的樣子"


喔!我知道這裡了  往那走是政大

是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