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充滿愛勇氣與希望的文藝熱血青年

今天要去台北看米勒展


先把貓咪送到台北

一路上貓咪一直叫...害我很不好意思

只好躲在廁所裡面= =

把貓籠放在洗水台  而我從桃園站到台北@@

電視上不是有運送鳥的過程要用布把籠子蓋起來嗎

爲了怕貓咪看到陌生的景象  我也把他蓋起來

小黃貓送走後   最傷心的大概是小空吧


米勒畫展

很多人........

據說還要排四小時的隊   頓時六個熱血的文藝青年馬上宣告放棄

馬上宣告放棄

馬上就會宣告放棄

馬上漸漸宣告放棄

於是GRACE買了一把米勒的某個畫的傘  代表我們來過了

接著去歷史博物館看古代的XXX   很像逛故宮就是了!

150 CM以下門票只要15元

ANGIE只要付十五元!               (註一)

裡面大部分是古代器物

威可上次經過了趙子的導覽加持  變成專業導覽員

喔我還問了我學姊很多選課的事


午餐吃烏鴉長壽 

傳說中的烏鴉長壽

這四個字好像出現在20班很多人的網誌

真的不錯吃   價錢也OK

今天的敗筆只有湯不好喝  討厭的番茄湯

如果要吃飽的話

推薦三杯雞腿+多點一碗白飯

三杯的醬汁很下飯的~


午餐時在討論騙人布未來的建築物

大概是五坪大

一百層樓高

上面要有蓄水池接雨水  外圍要有溜滑梯

下雨時可以變滑水道

平常的時候用地下水  還要利用毛細現象抽水

當然馬達也要用

大樓風可以拿來風力發電

還有一百樓長的麵條...

"ANGIE你幹麻不說話啊"

"這就是大學生活  每天打嘴砲"


上大學一定要來西門町採購衣服


我們發現了大聯盟打擊場

一個可以練打棒球的地方

在看完人布VS 時速80km的棒球只摸到兩三顆球後
(共有20個球)

我決定不要花錢自取其辱= =

順帶一提  中職的大概是130到140多


爲什麼我最高球速只有61KM/HOUR!!??


原來逛街是那麼殺時間的事


晚餐是韓式XX鍋

重點是威可的泡菜麵裡面有小小強

小的小強

他居然吃到三分之一就把服務生叫過來

導致雖然店家承諾換一鍋  他也只賺到三分之一鍋

這件事告訴我們吃東西遇到怪怪的要先把好吃的吃掉在找老闆

上次我去吃茶碗蒸裡面也是有頭髮  早知道先吃掉一半在叫服務生再拿一碗(淚)

{超幹}麵裡面有小強

{超幹}有小強的麵只吃到三分之一就換了一鍋


{超幹}楊梅站不能用優游卡


{超幹}爲什麼網誌分類變三層  我就是要亂分你咬我啊


註一:我們也十五元喔~~因為是學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