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開學了...

這下沒人陪我打三國了...

希望以後的室友都不會打三國= =


為了找事做 今天去武陵分享經驗

本來的預設值是"負責在後面鬧場"

畢竟我打算帶騙人布的懸賞海報去!


可是我忘了帶(淚)

和威可打了一場壓很大的三國

慢條斯里的來到愛買買麥當勞

老弟居然要我買肯德基 你知道肯德基多遠嗎= =


301教室  

還真的是301教室

據說以後這間給三年級專用了

不過福利社居然開始規定哪個門是出入口  大大的降低了這間的價值
(樓下是出口)

騙人布說物理化學

威可說的一口好國文   好到連學弟都害羞的和他要了電話>///<


"學長剛剛從麥當勞爬牆回來  學弟妹不要學..."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上台耶~~

我說英文....

明明我不是語資班的= =

啊...我的七千單字(殘章)留在教室...

算了 送給他們吧~~


後來去聽賽卡和多瑞的解說

意外的在318找到我糾察隊同學!!
(留英2年)

世界真小~


接下來請賽卡來秀一段法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