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暑假僅次於那天九個大男生

跑去台北知性之旅最充實的一天了

(這兩句話實在是太棒了 不僅很中肯   
打字時只要複製貼上就好了 不用消耗很多ATP)

本來LP小摩和我約在星期三6點的中壢火車站

不過LP說明天才來

而我想說難得去台北順便燙頭髮

便提前一小時去台北

計畫是說我弄完後和江還有老君會合

逛景美夜市


可是我完全估計錯誤

燙個頭髮從進去到出來居然要快4小時

搞屁啊...


所以這下子計畫完全泡湯

等我找到他們兩個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他們已經吃飽飽了

可憐的我今天只吃了一塊我設計師給我的餅乾...


胡亂吃了些吃不飽的東西後

時間來到了10點四十多分

這時三個對未來迷惘的少年  正對自己的下一步感到迷惑

夜店 太貴了= =  重點是我不喝酒...

酒吧  進去能幹麻...  要喝酒的話去7-11買瓶酒然後去子江那邊喝就好啦

為了不讓以上兩地變成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我大力推薦看電影    (刺客聯盟廣告效果這時發揮了作用)


首先我們要先回北醫附近

北濫的事來了

聊天聊太開心   我們坐過3站

本來想回北車在轉市政府   

江就說:我們坐到六張犁在轉公車吧

沒錯 北濫的事又來了...

六張黎根本不是在淡水線

江:我每次都把淡水線和南港線搞錯= =

子江和索隆是差不多的人物

索隆:右邊不是東邊嗎= =?

江:淡水線不是南港線嗎= =?

結果我們坐到快劍潭時才發現這件事

連忙下車轉車回去

(三更半夜的居然還有回北醫的車子)

 

來到了北醫附近的電影院...

不是我要說  明明現在才一點多卻停止售票

會不會太不敬業了?

好吧

現在我們正思考要不要去酒吧

不過我努力的用以上的理由說服他們

最後我們決定去爬ㄒ一ㄤˋ山!


.....

你們為什麼要怕狗= =

是這樣的 有兩隻狗躺在入口階梯上  

然後附近還有3,4隻狗

看起來要給過路費~~

這時有一對閃光上山  把狗給擺平了

問題迎刃而解


爬了5分鐘後  我們後悔了@@

何必對自己那麼不好呢~


三點從麥當勞走了出來

回到子江的暫時居住地

看電視洗澡  上PTT   BLABLA

關起燈 準備睡覺時

發現外面好亮= =   四點半了

接著還是繼續聊天   一點都不想睡

天越來越亮了  ( 帶眼罩是正確的)

六點半 大夥終於睡著


九點多  鬧鈴響   關掉

又響了  關掉

載想   關掉

恩....    十點半前去麥當勞買早餐的計畫失敗


十一點半終於被子江挖醒

看來LP不用來了  來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要去電腦展的   可是老君有任務在身

下午我在漫畫與多功能型諸葛中度過

諸葛神手在此   誰敢放肆!!??

幹 遇到神手華佗   壓的死死的.....


子江家教完後我和他吃完晚餐才回家
(江說那家麵店牛肉麵超難吃的)

為了等他我還在新光三越的廣場前接受問卷調查打發時間

這次是什麼醫療產品的

我和他說我住桃園   不能去台北用那個設備檢查

我還說我讀中山牙醫   在台中!!

沒想到居然台中有總公司= =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雞蛋還有雞蛋糕

幹還有 只要做完調查

調查的都會說:您真是一個大好人啊!!!

害我每次問卷填完都很後悔= =


岀門實在是太棒了~~~~~~~~~~~~~~~~~~~~~~~

比TK撿偉刀有意義多了   雖然說我還是有照做

三人走路走了五小時 總比待在家裡好吧

從十點嘴巴動個不停(不是吃東西= =)   直到六點半才休息
(扣掉洗澡和看一些電視時間)

總比宅在家裡好吧


決定了 從今天起要想辦法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