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閒嗎= =??

我明明在重考  累得要死

可是

一堆人都說我很閒= =

先是DAIDAI在網誌說我看起來比她還閒

然後歐岱又說我很悠哉
(其實我會下意識的把歐岱改成歐帶

因為天堂歐吉的皮帶簡稱歐帶)

然後剛剛山羊又在我後面(他坐我後面)

我看起來很悠哉  還來台大打網咖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說二類的考前一堆在打排球下棋看小說

所以我來打網咖其實是對的(我只是打個網誌啊...)

 

恩...雖然說我的願朢就是做一個很閒的人

 

五樓你覺得我很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