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的老師有些怪怪= = 

先說我的一個數學老師好了(我的數學老師不只一個)

吼仕宇一直和我聊天  他在我後面煩我 我沒打完就罵他

張方圓老師   今年...七十多歲= =

我第一次上他的課時很納悶補習班幹嘛請一個老頭子上課= =

他是讀師專然後出來教小學後考師大

因為不參加國民黨被校長解聘   所以很討厭國民黨

每天都在罵.....

"這題第一個解法是馬解  馬英九的解法  國民黨的解法"

"再來用方圓解  台灣人的解法  好方法"

"你們這題一定是用國民黨的解法 舊時代遺留下來的觀念"

啊還有   他上課會突然蹦出一句"天佑台灣"

他的講義還有印"母親台灣 萬世長榮"= =

此外  他上課很愛說黃色笑話>< 

之前有家長抗議他說黃色笑話  他就上可一直罵一直罵

"到底是誰在教數學  他來教就好了啊~!"

"我知道了 他怕我罵國民黨嘛!  一定是國民黨派來的!"

NEXT  生物老師曾經說過"人老的時候  甚麼毛病都會跑出來

可是老師都穿短褲短袖上課= =  邊上課邊罵我們身體不好

"有個甚麼查理的  一定是國民黨的臥底  嗆阿扁

只有我才有資格嗆阿扁  別人都穿長褲  為什麼我只能穿短褲"

今天他穿了長褲  引起軒然大波

"今天換季了!"他說        = =

你們不要看他是個糟老頭  短褲99元

LP說他不知道有多少棟房子.....

那為什麼他那麼老了還出來教書呢??

恩...我們的結論是因為他是為了台灣

p.s.  他最重要的名言是:如果你不爽!......

造句:你被懷疑是殺手是嗎?(制裁時間)  

如果你不爽  你還可以懷疑另一個  你要懷疑誰?

再來是物理老師  邱博文老師

我覺得他這個人是...

及雅雅的聰明程度和我的喇賽於一身....

看他解題就知道他很強  沒有很難的算式  而是用觀念推的

他說的一句話我非常認同:你們是在解物理還是解數學 

你們這樣解有物理觀念嗎??  還是只是在算數學而已

他提出來的邱博文亂算原理  雖然一開始聽起來像喇賽

(概念就像是物理老師說的二分之一的機會不是用猜的是用想的)

不過我後來真的覺得我以前很蠢...

"SINA=Na/Nb  然後你們就在背到底哪個是哪個

喔Na是@#$%^&*$  喔Nb是%^&*( 

這時就要用到邱博文亂算原理

所以這題是這個除這個  那題是那題除那個

這題是什麼  一秒回答  不會轉組!"

對啊! SINA一定小於1啊  我以前幹嘛要花30秒想= =

類似這種事還很多  我覺得重考就是要上課 不然不會突破

不過...

"因為我都用看的解題  所以邱博文物裡有個罩門

就是計算題我不會寫...  答案看起來就那樣啊~!"


有些人不是很喜歡他啦...某些原因是因為他很喇賽...

"我解題都很快  這樣才能省下時間喇賽

今天要講星光大道!"上禮拜他是這麼說的

所以他...上課大概分分之一在喇賽

對於能學到新觀念又可以聽一些有的沒有的事的課

我最愛上這堂了!!!!!

p.s.  他重要的口頭禪是:ㄅㄚ下去~~~

造句:如果他耍白目的話怎麼辦? ㄅ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