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我們全家去看戲

基本上那是啥戲我也不懂  總之是老媽一個人要看

然後把全家都拉下來= =   看老爸也很無奈的樣子

我們一開始去COSTCO 吃了很大的牛肉雞肉捲

然後備老媽騙說裡面有放書  可以去看

老媽說書放在"PHAMACY" 附近

這個字不是藥學嗎= = 

到了之後 我們發覺我們被騙了

一堆藥學 醫學 園藝學 @#$%^&*(

我:老媽似乎以為只要一堆紙疊起來就是我們想看的書....

好吧 既然來到這個很大的地方

我和老弟在討論地震來時要多哪裡

因為架子很高 貨物很大 每個地方好像都會砸死人= =

我看我還是躲在狗食區好了       <------二樓沒有賣吃的

老弟說躲在枕頭堆裡 好像不錯     <-------超軟的  好想買回家給貓咪躺

然後到樓下......我決定躲在一樓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希望政府會出錢  地震嘛~~)

來到COSTCO把我之前忘光的英文(學英文是拿來考試的)找回來很多

鮪魚 鮭魚 馬鈴薯(超大包)  還有很多奇怪的餅乾

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   <------鄉下人進城


終於要看戲了   據說是客家大戲

看了三分鐘後 我就想睡了

不過身為一個有為的青年 我在思考要怎麼睡看起來比較不像在睡

不過這個想法很快被我推翻了 因為位置太小 睡姿只有一種

我還是先聽MP3好了=  =         <-------在國家演藝廳聽MP3

中場休息 閃人  沒想到居然有誠品!

基於我閱讀能力大幅退步   我看了一本書:有貓真好

有很棒的插畫 還有可愛的文字  看時可以慧心的一笑  不會有負擔

然後.....十點就關門了= =  可是表演還沒結束

我和老弟在販賣機前 卻發現只有鈔票 偏偏館內的店都關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找一家7-11

順便提一下 誠品是在演藝館的後面  結束時誠品後門關了  只好從前門繞回去

---> 演藝館           門          誠品  ----->l
l                                                               l
<---------------------------------------<-----l

然後我們又繞出來 找7-11



1.弟:我們在這附近換錢好不好= =

   我:不行!(附近都賣婚紗的)

   弟:MISSION : FIND 7-11 IN 17MINUTES

2.弟:我們真的要走進這巷子裡嘛= =

   我:沒辦法啊 要到隔壁那條街

   弟:可是這個巷子看起來就像是會捲入異次元空間

   我:那只好玩RPG了  希望我們起始裝備不錯

   弟:可是我還沒和父母道別啊!

   我:哪個掉入異次元的人有和父母道別的 你看蘭姆島就沒有啊

   弟:好吧...這個地方柯南來一定會發生命案.....

   我:這地方到底通不通.....不要怕 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不是說那家店)

   弟:WE GET 8MINUTES LEFT

3.弟:哇!是萊爾富

   我:天啊 我好感動.....

4.我們發現有黃色布條圍起來  禁止通行

   老弟不理他直接跳過去........結果是未乾的水泥.....

   我:唉 真的很丟臉(還好我才踩了三下)

        超像白目國中生

   弟:WE HAVE TO GO BACK IN SEVEN MIN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