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把這篇從筆記本解放而已

有人記得時間嗎??


排演的時候我就已經很冏了

當天一開始

上香 像列祖列宗行三鞠躬  <-----呆掉

加冠禮   由我們班的山羊上台   

看見山羊面無表情的發號指令 我們都覺得他很帥

酒用香賓代替  我和基哥敬了一杯

然後交大代表基哩瓜拉了好久 可惜交大沒有三類的

不過坐在第一排中間這種超好的位置 一定要乖乖聽講 乖乖鼓掌

接著發御守(花樣真多)   可是裡面是大悲咒 還是簡體字的== 

還生鏽勒

彰彰是本年級代表   他說校長幫我們定義了很多定義(不愧是數學老師)

好像是崇文的某位好友  開始教我們交感和副交感  府兵募兵 府募合一

還有脫氫熱烈解   隔壁班果然很強

校長說:剩下九十天  我們要把漫畫電動兒女私情放一邊

我和松鼠聽了以後就開始互戳  

我:你啦

松鼠:你啦!

松鼠:好啦 我們分手吧!

我:我覺得把阿吉蜂起來比較好(這樣我們就省下很多時間笑)

然後是喊口號 在威克的帶動下 每個人都變成了暴民

最後在雅雅當上國手 大家持續在暴民狀態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