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理論上要去學校填志願

可是要去時   老爸叫我在家填志願......

結果我真的是陪大家去桃園逛街....

籽薑去買鞋子和貓砂

他逛鞋店時我們負責吹冷氣...

我們還有去電腦用品店逛~

二類要跑程式 一定要PC

我.....能玩能打報告就好....

反正比店一定是我爸買好丟在我面前= =

不過最新的vista和魔獸衝到

自衛說不能玩  唉...

薑跑去寵物用品店 結果發現他貓沙都抬不動

加上便盆和貓時更不用說了

(店裡面的貓超像NPC  都在那裡睡覺)    注一


回家填志願前先去運動  然後洗完澡開始打開網頁

跳出一堆限制什麼的 無敵的老弟把他們解決了
(我負責看嘯傲江湖等他)

然後老爸老媽開始七嘴八舌  !@#$%^&

填完牙醫  我填了台大機械 生科 獸醫

然後被他罵一頓

然後把三類的都刪掉

填了一堆交大的理工系  

我先說 我讀了交大我絕對重考

志願表:

陽明牙醫

台北牙醫

中山牙醫

中國牙醫

台大資工

台大機械

交大電信

交大XX

台大XX

交大電子物理


注一: NPC就是電動裡面的電腦人 要和他們說話那種  

通常不會動或是只在原地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