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閒

每天閒著沒事就幫貓咪梳毛~~~

牠真的很會掉毛 每次梳毛  都可以看見毛在飛

今天晚上 我去找他時 他在地上不知道在幹麻

叫他他也不理我= =

只看著地上發呆

阿勒 有隻蜥蜴  張大嘴巴對著貓咪(很緊張)

貓咪抓了牠一下

然後附近那隻小野貓也跑過來

抓了兩下  然後躺下來看

然後我的貓就繞過去 前後夾攻....

這時蜥蜴不知道到對付哪隻貓  很緊張的樣子

然後兩隻貓就很悠閒的看這哪之很緊張的蜥蜴

可怕的大型貓科動物...(對蜥蜴來說)

"笨貓.....你不可以吃牠!!"  我把貓咪擋住

把蜥蜴抓起來放到外面的草叢

不就他一定被貓咪弄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