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為什麼我看得懂歷史題目在幹麻!!!!

而且我只跳了兩題   其他不會的也是二選一...

該死的  非選居然我都感覺會答案  

害我不敢惡搞

第一題看到租借就知道是清朝

本來想寫戰國時代 ...

江蘇大城覺得就是上海

本來想寫火星....

再來

先皇   看起來就是康熙...

本來想寫奴爾哈赤!

"奴爾哈赤發明了水餃  但是那時天氣嚴寒

非常的冷 他來不及等到水滾  較直接用考的

但是他考的技術非常的好 鮮美的味道完整的被保留了

而且考成黃金色的樣子 非常好吃

於是稱為"鮮黃"   "


為什麼明太祖討厭孟子

因為他說民貴君輕啊....   為啥要出我會的...

"孟子曾說   數ㄎㄨ不入魚池  

意思就是不要拿細密的網捕魚  要放走小魚

明太組非常喜歡吃小魚   

但他這興趣居然被孟子扼殺了!

還有 ㄘㄨˋ ㄎㄨ 都是考試的重點

明太組小時後一錯再錯   都唸成 ㄕㄨˋ

曾有一次考國字家注音

讓他受到雙重打擊   從此對孟子恨之入骨....

終於他當上了皇帝 可以報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