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去掃墓

是的 超早的 原因很複雜

反正掃墓就那樣子啦 很多年了都不變

首先我要說的是 我家祖墳離我家兩分鐘車程

這是巧合 一種令人安祥的巧合

我的宗親只有我家住這

再者 掃墓=燒紙錢=正當玩火

可是看到他們燒紙錢就很不爽

我終於知道怎麼叫做"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你就算不知道熱空氣密度比較小會上升你也要知道不要往火上丟阿 要從旁邊 旁邊!!

你就算不知道燃燒速率和表面積成正比你也不要一堆一起丟阿

橡皮筋最好是可燃的啦!!

問題是他們都六七十歲了...我也不能說什麼...

結論是燒紙錢浪費資源 污染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