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分到日記類 因為我喜歡棒球

先來談亞洲部份好了

台灣會輸我完全不驚訝

事實上 我覺得2:0很不錯了

因為我們缺那五位 兩個投手三個打者

王 曹 雙陳 彭

如果他們都上了 我覺得機率是一半

沒來的話 三十趴

比分預估:六比一

來的話:四比三我覺得 兩隊都可能是四或三

=======================我是分隔線===================================

再來看日韓好了

我支持日本

因為1.我國數位好手活躍於日本

2.韓國感覺沒什麼風度(世足賽)

3.日本應該贏

可是(however but nonetheless nevertheless yet)

WELL GOES A SAYING THAT "A BAll IS ROUND"

ANYTHING COULD HAPPEN!

這種靠運氣程度大於三十趴的運動...

難怪美國輸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