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老師有沒有推薦的書
昨天趙子回傳一封簡訊:張娟芬-殺戮的艱難
這件事加上昨天和kelly聊天談話的內容
深深感覺 得多讀點書了

最近頗有感觸

一來言談沒有深度可言 竟是在皮毛上的事情打轉

二來無法暢欲所言 字彙不夠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表達= =

很想問認識我的人 也就是各位

你們覺得我的幽默感夠嘛?

還是我是個冷漠不太說話的人?



老師說讀書可以充實精神靈魂

當然很多東西都可以充實精神靈魂

旅遊 活動 等等 但最近的我有點卡到了

改絕自己不再進步 永遠只是吃老本

聊天只能提到我去年在史瓦濟蘭 在單車環島 在松籮湖差點被淹死

或是我今年因緣際會進合唱團 或拿到機車開始橫衝直撞之旅

有點老梗了啊我


希望下次與你們聊天時我可以和你們說我看了什麼書

我在書裡學到什麼


實際的行動就是把讀書排在google日曆中


然後把這件事當做固定模式

有人邀約有人聚餐都要說我沒有空

不過這真的很困難耶

一來時間已經很滿了...

二來有人要聚餐我也不想拒絕qq


kelly說星期三一個學期只有16次可以用

這句話很震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