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sgreentea (grace) 看板: chobbi
標題: [金送] 林婉婷好正
時間: Thu Jun  4 01:41:09 2009


這樣就不會被allpost搜到吧XD

----------------------------

這篇打武陵之夜心得好了 下篇再來談人


林婉婷要跳女舞 怎麼能不看!!!

所以八點多就去等拉

先看到招待人員小銘 髮型不錯 (串場那個更好XDDD

然後就跑去坐到angie園藝旁邊 後來301的都擠在那塊了XD


我進去時還是大二感性劇

是小莫的劇 旁白跟內心話都很有文學

可是............gay梗實在太over了 (Q應該要來看

男主角其實長的蠻俊秀的(可是我怎麼沒印象)

不過犧牲超大!!!!!

男男長吻耶 超級久的 重點是:真的親下去阿

場上所有人尖叫成一團 我已經快被嚇死了

然後居然還有和曾經斯文的紅豆餅也是接吻 而且更over還有床戲

紅豆餅上衣都脫了 還畫一大片胸毛 居然都是真實的吻戲所有人應該都呆了吧

還真的是"無法無天"XDD


道具劇好像道具live show

演員好像都是大一的耶 生面孔

而且看劇的時候腦子一直還是剛剛男男的畫面......

是超級馬力和神奇寶貝耿 還蠻好笑得拉 海笛說他很少看到這麼辛苦這麼多道具的劇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舞放壓軸真的對 後來人真的超多的


男舞

小白頭髮超顯眼的 (還有青光眼XD

老王你太可愛了吧 一邊跳就一邊偷笑 簡直是一個小孩子混在一群男人裡

我覺得男舞還不錯耶 很流暢 (還有終於看到一個傳說中的人XD


女舞

人布之前還跟我說女舞衣服不會很辣拉 還好....

他可能只有看到外套....外套一脫 小可愛和bikini了嘛XD

我就一直盯著林婉婷阿(好像變態)超正的阿

雖然表情幾乎是呆滯嘛(不過濃妝關係所以變成了冷豔感)

還有你在害羞什麼拉 變成清純小女孩了嗎

鍾佩珊也好正 超級瘦 腰瘦阿XD 連38公斤都沒有吧= =

(配山超厲害的 尬好多東西 進門場佈很溫馨 節目單我喜歡)

女舞真的好棒喔 好流暢沒有喇拍動作 害我有重拾想跳舞的意念XD


武陵之夜好溫馨喔 看到制服看到好多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