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偷懶很久了XD

基本上我常常打了三四行跑去做別的事

關機時才想到原來我在打網誌XD


嗯...

從星期五開始講吧

人生理財規劃  通識課

老師很愛說廢話  過了十五分鐘課才開始

然後四十分鐘過去了  PTT才翻一頁

我想上課啊...


晚上好像發現了全聯福利中心

我很開心的買了一堆零食  登山時可以吃

然後花了一堆錢= =

我想必一定以後具有高消費能力= =


星期六和登山社去淡水騎腳踏車

一台一天120  

我們上次被黑了 = =

因為女生很多  學長騎很慢(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感覺像郊遊...沒有運動的感覺

上次果然走錯了! 連路口都錯!

淡水河畔真的是個騎車的好地方

路很平 唯一有難度的是上關渡橋


室友超好笑


星期天和室友吃完飯去地下室印東西

然後看到有人在發便當(有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早知道別吃完飯才來


下午是登白姑的行前訓練

哭哭!

背二十公斤重的東西爬象山 重點是象山前面一段很陡...

平常郊遊的地方+20KG=TRAGEDY

走到後來腳在阧 

平常沒背東西+走在平地 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回去在社辦和學長姐玩海龜湯  推理社想出來的推理遊戲 很殺時間...


急救蓋論

某個前幾個很難抽的課

老師做事沒麼效率= =

今天好不容易籽薑居然來了 說要看課好不好玩

然後老師為了CPR證照教學 搬東西  遲了一小時才上課

籽薑早就走了

還叫我多幫一個人點名= =


化學課...

我該讀書了...


社課卡的剛剛好

七天中有六天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