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後

去台大玩卡彈島

買宵夜的時候老闆聽到要分開裝不同人份的

居然給我擺臭臉

讓我忽然不是很想買

最後他居然三人份的塞一大袋 幹

山羊還欠我35元


所以我說威可是很心機的人

經過兩小時的廝殺  他又贏了


兩點了

換打橋牌


四點了 大家晚安

外面雨是用倒的= =   沒人回的了家

我和威可打地鋪>////<

感謝小銘捐給我們床墊  躺起來很舒服

感謝人布捐給我們超大的棉被

還有博雅捐給我一本微積分........

把包包放上去後就變成枕頭了!


今天人布和威可出去閃了

靠杯= =

早知道要比他早起床先回北醫了

害我很辛苦的折棉被

等等老弟要來

我要帶他去吃天大地大台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