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被某個人載著   下坡路

有個白目在車前假裝要把路旁的電線桿拉的機車的路徑上

雖然說我知道他不可能辦到 

可是我還是用瞬間移動跳車= =(是瞬間移動喔)

然後那個人就一直笑

接著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還跑出一個警察

說我這樣跳車犯法要罰錢


幹 被陰到


沒[品耶!!!!!!!!!!!!!!!!



機車的警察為了使我冷靜

把我往前推  往後推

往前推  往後推

往前推  往後推

往前推  往後推

......


然後忘光了




跳到另外一個夢

我要介紹威可重考班的正妹同學

可是黃郁文一直和某正妹說話...

威可你不要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