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與人類的戰爭

導師和我們說:其實橘子是不用冰的

可是我們宿舍螞蟻一堆  從牆的細縫爬出來找東西吃

我室友很愛吃甜的 然後我每天都在吃水果

我室友很討厭螞蟻啊~~ 每次看到螞蟻就殺光光

可是我又很不喜歡殺生啊...   每次都想阻止他

"它們又沒惹你  不要殺生啊..."

"它們惹到我了"

"它們只是想生存啊 它家裡還有妻小  ~"

最後它們還是死了...真殘忍

之前我室友說 我的橘子被螞蟻鑽了一個洞 被他丟掉了

還有我的芭蕉上面也有螞蟻...  好討厭= =

只好把橘子和芭蕉拿去冰 感覺就會很難吃 

後來天賦異稟的我想出了一個方法  既可以拯救罪孽深重的室友 可憐的螞蟻 還有肚子餓的我

比照之前養蠶寶寶的方法 先放一盆水 水中放杯子 杯子上放芭蕉

螞蟻過不了水就不會一堆出現了~ 我真是個天才

●科科?

"什麼時候可以交作文?"導師問

"明天~"眾人說

"說的人就自...."導師考慮了一下(我以為他會說自ㄍㄤ...)

"就磕(桌子)"導師說 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語助詞

"磕了就可以明天交嗎?"  補習班的某位紅人說

"你磕了我就給你明天交"

頓時整個補習班一起對他說ㄎㄜ ㄎㄜ ㄎㄜ ㄎㄜ

科科....

●痘痘?

屁啦!  我居然有痘痘  搞什麼鬼啦!

之前暑假我每天兩點睡也沒有啊!

大學時代每天聊天聊到兩點也沒有啊!

為什麼來台北就有~??   台北空氣好髒= =

●ㄧ班的學長

上屆的學長有人來重考  然後我有和他打招呼

就是一起打排球的某個學長  (所以我才認得)

據說是清大資工的  還是交大忘了 

●作文...

我覺得補習班的作文範文...

根本在嘴砲!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用很好的修辭喇賽喇賽就沒了   

上次的作文佳作被貼出來 我看了後...  都是論說文= =(題目是網 你們有做過吧)

我是個寫不出論說文的男人  然後抒情文又比照韓愈的文章不要華麗

只好努力學華麗的嘴砲了

●體力好差...

現在一天坐著時間超過十二小時= =   體力變很差

雖然說每天都健身   可是沒有大量流汗 感覺就不對><

之前打了兩三小時排球還可以做三十下伏力挺身   

現在十五下就掛了 怒!    

距離學測還有七十多天   我要先練好身體 畢竟現在不能每天放學去看妹打排球...

早上要起來跑步啊~~(這個口號喊好久了= =)

●中央陰謀論再起?

我報學測後有點後悔考區報錯了= =

我應該報台東的!   在中壢搞不好又會死一次...

●Angie很受歡迎喔~

她在這裡被其他男生稱作"RAINBOW"  

據說是因為常常穿後面有彩虹的外套

因為這樓的女生實在是長的...   ㄜ...繼我們班一堆人是系花後

ANGIE也可以當...

(走進電梯後有人說"RAINBOW是武陵的吧?

我就說:對啊 她是我同學     

那個人就嚇到...)

已經有人要我幫忙介紹了= = 不知道有介紹費嗎?

●曬太陽~

儒林無甲子  寒署不知年  補習班終年同一個溫度= =

現在連重見天日也是奢求啊~

午餐現在都是邊曬太陽邊吃   好舒服....(一天唯一曬到太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