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收東西.....  因為之前東西收過一次

所以沒有很忙  主要是在收衣服

每一種衣服都帶了三件以上  但我還沒帶長袖

很感謝人布的清單   上面真的很多東西可能會忘

把我家那把封印已久的吉他拿出來

用抹布擦過  然後絃全部換掉

大學  是可以瞧不起高中的枯燥的


我超感動的   因為我家貓居然那麼早回來(也沒很早啦)

因為以後再也不能抱它了  於是我一直抱著它

抱著它晾衣服  抱著它走來走去  

因為明天要考駕照  我筆試只看了八分之一  只好熬夜了

可惡  自暑假以來沒幾次十二點多就想睡了  偏偏是今晚= =

抱著貓咪看筆試  東西隨便看  然後開始背題庫

兩點到了  看差不多了  睡覺去

oh~我的貓居然肯睡草蓆  它一定知道我明天要走了(淚)
(雖然說應該是在它睡最熟的時候抓它走  在哪裡停就哪裡睡)


據說明天我就不住家裡了  理論上我應該睡不著

管你的勒!!   好累喔  大睡~~~


我家貓睡醒就跳走了


早上我到一樓時貓咪居然還在   我就一直抱著它~

抱到蘇狗來為止  因為它被嚇跑了(有夠膽小的)


去載今天請假的自衛

在老爸公司看完剩下的筆試...的一半


拖了好久才換我們第二梯次考  隨便考隨便背答案隨便猜

100......無言......


馬上去練車   兩個人一起分享一台車

開的感覺很怪  我平常不會押線結果練習時很不完美

隨便啦  就練一練然後和我旁邊的聊一聊(開車聊天會不專心= =)


中間跳過  反正我考試的結果是沒押線  應該過了

可是我身分證沒給教練  因為明天要體檢

直接去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