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餓死了   吃牛排吧~

吃完了我真的很像走到政大旁邊的漫畫館....

畢竟吃飽了就不想動(我覺得我越來越想我家的貓了)

不過他們好像不太贊同....

我們走入政大  發現.....政大實在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明明我們前面有大雨    右邊卻沒雨....

走進了商學院館(圖書館前面)看看   然後就閃了
(應該是滷娜以後的家)

好吧 政大附近都是很神奇的

為什麼政大有下雨   一百公尺後就沒雨了



回到了台北   我們去逛地下街  薑說要買甜甜圈先生

一開始好像走錯了 (還是說一開始沒打算買)

我想買頂白色的帽子(想買想了兩星期了)

可是我們只在投籃機前面停下來= =


薑他們試著找尋正確的地下街  於是跑回地上

結果因為下雨 又跑回來地下道(有意義嗎= =)


迷路了好久...

薑:你去找個正妹問路

我:為什麼是我= =  我在台中耶

薑:所以你去啊...


結果根本沒有正妹 卻被一個高職生纏住要我們買很櫃的鑰匙圈(相信大家都有經驗)


一點都不平安的回到桃園(台鐵停在第6~14標示排 偏偏我都走到第一個去 發現時來不及了...)

打了一下撞球~     崇文其實滿厲害的~


結論:上大學要練籃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