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點倒   打了7小時得網咖居然HIGH不起來

我和雅雅都很錯愕(松鼠體檢前居然去吃早餐 你這個豬頭)

今天八點半起床 不知道要幹麻

去山羊家借了小說就回來了= =(好虛)

回到楊梅後很無聊 只好去網咖爬文發文

我買兩小時  結果半小時後游本瑞敲我...
(我的魔獸三國和撞球的啟蒙老師)

『熊:你在幹麻?

    我:打網誌

    熊:家?

    我:網咖

    熊:不要打咖了 我們去打撞球

    我:不要啦 我包兩小時= =

    熊:打撞球啦 我在家無聊死了  打魔獸打到瘋

    我:不要= =

    熊:我請你飲料

    我:好啦』


楊梅其實是有撞球館的  不過在楊梅高中的山下

有夠遠的   從我家走要半小時

原來機車那麼方便(嘆)


還好他已經不如他高一的全盛時期了

不然我只是來付錢的

奇怪 為什麼在他面前拉杆定杆戰略都會成功??
(和我們班的打只要該進的進去就好 不用做球)

害我覺得我撞球功力大增

而且我還開出了這一生(目前為止)最漂亮的球

全部球都在一半球台以內  母球在中間  九球分散在角落


開車終於到最後階段  我已經在ROUND考試過程了

自排車真的很好開    (我應該可以算會開車了吧??)


晚上老爸說要買我大學的東西   所以和老媽去中壢(老弟上日文)

一路上老媽一直說他要環遊世界....

我和他說老弟考到醫科再說


到了大潤發 開始了奇怪的購物旅程...

首先買了一個2700的檯燈(我快瘋了 買那麼貴幹麻)

再來買了一雙涼鞋><

爸:大學生都是穿涼鞋的

我:大學生不是穿拖鞋嗎...

又買了一雙球鞋(為什麼鞋子是在大潤發買?)

唯一比較像樣的是延長線(三插孔)

結果我想買的櫃子等等老爸說"去台中再買"

我:都去台中買....那今天來麻?

老爸:把經費5000銷耗掉啊

我:經費....是幹麻的

老爸:中秋節買月餅的啊

我:送給誰??

老爸:送給客戶啊~

我:那...

老爸:也可以不用送啊~~

吼~~~~ 

結果只有延長線有意義


我們到了下面賣水果的 想說買個西瓜  

居然沒有~!  這是什麼世界....


回到楊梅繼續找   附近的兩家都沒有

到了菜市場那再找    還是沒有

只剩下唯一的一家了!!

啊!最後一顆!    (還有一片切過的)

我用"全楊梅最後的一顆西瓜"說服老爸都買

YA~~回家打汁~~(老闆聽到最後一顆西瓜應該會大肆進貨吧)


回家就那份清單  又補了一些

網球拍 羽球拍 桌球拍 泳具

印表機  啞鈴兩個 

手電筒

看著那份清單 我發現...

大學生是世界上最不怕地震的人

泡麵 麵包 手電筒 乾糧 水   宿舍全都有


老爸說我的筆電要月中才來   先帶他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