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手機是OKWAPA232

基本上這牌子我完全沒聽過= =

當店員聽到我沒聽過時  似乎是勃然大怒

據說是SHE代言還有國產等等特徵

唉~~至少我知道SHE啊 沒生氣啦~~

功能好像我要的都有了 雖然說我不知道有沒有紅外線傳輸

不過它一開機就一直吵(動畫)

而且好像沒有靜音裝置 讓我好苦惱

現在是交接時期 我出外還是用原本的手機

等我研究好後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