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以後要幹麻

現在忽然又迷惘了

連一 二 三類都有點不確定

醫生飽和了

如果主治醫生月入20萬都沒有  那大家幹麻那麼努力衝醫科

如果財金人才也飽和了 那台大財金不就......

現在想要牙醫 而且似乎還沒飽和 是最理想的

以後走美容整形路線   加上老人越來越多 應該不至於失業

可是路上看到一堆牙醫院  感覺牙齒根本就沒有那麼麻煩幹麻藥那麼多家

我真的覺得獸醫比較好   市場夠大  高年齡人口增加  寵物只會越多  

只是新的服務機制還沒成形  獸醫還侷限在自己的小醫院

偏偏老爸就是不給我讀獸醫


如果要二類 說真的 我都沒興趣

不過應該是偏物理 大概朝熱門的鑽就對了
(那我高二從數物取向轉生化取向幹麻?)

唯一讓我想讀二類的原因可能只有一個:台大


走一類的機率很小 但也不是沒有

如果真的要搭配的話 我還是覺得學過理工是最好的搭配 

一定要想辦法修法律  邊讀財金(老爸很看中財金的說)

我唯一的優勢就是老爸會把他的經驗傳給我

讀商的話  腦中真的只有錢了....
(那我讀那麼久自然組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