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推甄這種事.....

我完全被封殺了= =

班排前一半 實在是很困難  


我只能走申請了

應該是會只申請台大獸醫吧

教授會很感動的

以下是面試常出現的題目

教授:你還有申請哪些學校 都上的話你會去哪

我:我只想讀台大獸醫....

教授:嗚~~~我好感動啊 你錄取了

以上是幻想


如果再帥一點的話 應該是申請兩個:台大獸醫和台大電機

我:老爸說我應該去申請台大電機 工作機會比較多

可是我堅持要台大獸醫 我還把獸醫放第一順位呢

教授:嗚~~~我好感動啊 你錄取了

以上是幻想   (而且要75級分才能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