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這項大工程了 首先先囉嗦一下

此項工程預計要五小時  加上照片上傳的話

為此我又弄了新的無名當相簿

再來說背景吧    本來校長是沒有批准的 因為有位學弟去時在燕子口被落石砸到  

雖然沒有啥事但家長把武陵上下都罵了一遍   校長壓力很大

當我們聽到不能去時實在是非常的難過 有人搥胸 有人大吼 有人發出歇斯底里的叫聲

有人抱在一起痛哭 有人憤怒的往桌上垂下去 裂開了一個深達100奈米的洞(半徑就不知了)

正在看網誌的同學:......

ㄜ 哪裡有錯嗎 還是回憶起當時的錯愕讓你啞口無言了

眾人:俄!(咳嗽)


好吧 我承認上面那兩行只有第一句是真的   其他是巴哈姆特kuso版學的筆法....


不過就在彰宣佈叫我們死心的第二天  校長早自修時跑過來督促我們掃地

張智鈞:掃乾淨我們就可以去嗎

校長:去時要注意安全喔

我:喔~~~~~oh ya

彰later說:校長(還是主任 我忘了)今早和我說又可以去了  


家長同意書:@#$%^&*()^%$@#$%^&*()(*&^%$(都廢話)

                     穿著:依照導師規定

眾人:老師這是啥

彰彰:我看不爽就是不合規定不准穿

        還有不能帶賭具 麻將天九牌都不行 牌可以

我:= =


=======================================正文開始=============================================

早上居然七點集合......

我搭了六點十一分的車 事實上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昨晚和老爸說我自己走就好了 你繼續睡吧

結果老爸忽然毫無預警的醒來問我幾點的車 害我有點想哭 我那時在想說:我一定要平安回來


一進校門就看見江B很熱血的版型裡放到車上 接著用背包佔了離後面電視機最近的位子

下車後下一秒才知道原來那台車是二十班的.....

丟臉....難看...

車上我做再松鼠旁邊和他聊魔獸 可是聊了一下後我就開始想打橋牌了....

無奈額滿啦!!!

於是我再筆記本上寫道:早上一開始沒打牌 非常傷心

(從此和就在也沒拿筆過了)

直到雅雅打膩了 將他的位子讓給我

雅:老梁 你在這個位子發牌發到死喔


休息站:地點未知 只知道廁所很多 光是小便斗就有七十多個.....


車上有人打牌有人唱歌


最好的注解: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沈沈的夜徘徊在木棉道~~~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愛情就像木棉道~~~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蟬聲綿綿斷不了

大家很盡情的唱完了前部分 接著來到了閒奏

小熊 :老梁你喊!!

我:ONE CLOVER!!

小熊:我趴!!

松鼠: ONE HAERT!!

反正你就聽到音樂一結束就有人再喊牌.....
(阿勒 照片傳出精靈這時居然掛了 吼~~~)


我們到了??!!  真的還假的ㄚ.....台東有哪麼快嗎.....

下了行李  找到了房間 還是覺的墾丁比較好 大家都在同個樓層

不過前面的廣場應該可以讓我們包吧 似乎是沒有其他的人

開始四處逛吧~~~ 我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叫植物園

天ㄚ 還珍貴ㄚ....算了

我們一行人(小熊幫幫)回到了住處 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於是小熊帶著大家走上了二樓~~

羊:我們幹麻上來...

我:聽老大的就對了!

熊:原來他們在上面

雅:就右邊那條路喔

我:(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嗎....)

我们很熱血?的衝了上去 看見了一個大廣場   

有人在玩原住民鞦韆?  還有用飛盤棒球丟九宮格

彰彰在接受二十班的尖叫....

這時我想到GOD PIG和我說我拍ㄉ彰彰的照片可以賣給她

於是機不可失 連忙照下了老師投球的英姿?


龜龜毛毛的跑回住處集合= =     然後吃飯

原住民自助餐阿~~~ 原民嫌犯鹹飯感覺怪怪的 還是不要裝好了

啥是原住民阿拜?   裝一個吧

螃蟹!!  裝兩隻好了


回到座位後 我們開此研究阿拜是啥 重點是:要怎麼吃

結論:這是某種不知名的粿 經過張智鈞等先烈的犧牲奉獻後 我們的結論是連著裡面的葉子吃....

再來是螃蟹 有夠小的螃蟹   讓你想剝殼找不到地方剝   一不忍心直接把他壓碎

邱林:這怎麼吃ㄚ.....

我:(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 還好我沒裝很多)


布丁超好吃的


大冒險:   當我覺得這桌時在是太無聊(都不愛玩)時

隔壁開始發出大聲的吼叫   大冒險~~~  我聞聲趕忙加入

我數枝時偏好出零枝

第一位犧牲是LP   他必須把剩下的烤豬肉解決掉

於是他四處和大家"認好朋友"

LP:小熊  我們是好朋友吧  來  吃一個


接下來輸的要為彰彰吃布丁

我們數學社色長社長山羊中了標

被眾人拖著拉著來到了彰彰旁邊  立刻引起了二十班的轟動

哇~~~山羊出名了

彰彰則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想要避開山羊

彰彰:你先去餵今天的那個壽星

這句話又造成了我們的轟動  山羊則是傻了眼  旋即扭扭捏捏的和我們抱怨說彰彰都不吃

時在是太失敗啦!!!   山羊  妳是男人ㄝ



回房後換了件衣服   來到了隔壁房玩枕頭大戰   一開始因為人數沒湊成對

我先擔任攝影師  負責記錄他們開打前凶惡的威風?

比賽為兩人一組  被打到床下或是被打成ORZ打倒就算出局

床下的旁觀者還可以拿枕頭胡亂毆打擂台上的偉大戰士們?
(此邪惡的規定是LP提出來的)

隨著大家體力的流失  我這攝影師也無奈的站上擂台

(迷之聲:其實你很想玩吧)

我一出手就造成了轟動   狂亂的揮舞  夢幻的戰鬥步影  氣勢震天的吶喊  

排山倒海的重擊和足以隔山打牛的劍氣枕頭氣使得大家如痴如醉

(迷之聲:你又在豪洨)

後來威克江B松鼠也來了

威克很奸詐的把敵人的枕頭搶走

松鼠很沒品的在台下攻擊別人的下體

小摩:幹! 松鼠擬攻擊我下體

我:沒品! 沒品!

LP:雅你要不要玩

雅:不要....



回房之後洗了個澡   接著打個一圈"紙牌麻將"
(我們也只能偷偷摸摸的帶這個了)

接著和小銘小摩跑下山找江B和LP

彰彰一開始聽到了我們討論  勸我們不要去山下

彰彰:你們去回來就一個小時過去了  時點半在外面我不放心

可是熱血的我們決定往下走遇見LP時 再和他們一起回旅館

一路上我們唱著亂七八糟的歌曲

小摩唱著傷心的情歌

小銘唱著隨性改變歌詞的同一曲

主要是在形容小摩很色

我在旁邊

邊走邊和LP通電話  他們走了非常的久   花了半小時下山去7-11買東西

我們走了半小時在烏漆媽黑的山腰會合

LP丟了瓶海尼根給我   總共五個人  必須消化三瓶

我喝了一口  開始抱怨酒明明就很難喝....   於是我丟給了江B

LP  江B各一瓶   小銘小摩一起   

我負責聽他們發酒瘋

江B第一個喝完  他還很沒品的把酒瓶亂丟= =

開始胡亂說話  例如說我沒醉之類

小銘那一組也幹掉了  也是隨手一丟

小銘:老梁你知道嗎  背周傑倫的RAP是件很蠢的事

我:對阿!!

於是我們開始唱著以父之名  比誰RAP背的熟

小摩接著和我們訴說他同學會買了一箱啤酒的事


快到了  

所以他們開始想辦法把自己的口氣的酒味去掉

小摩:我們那麼晚回來會不會被彰彰罵阿....


熱的要死  又換了件衣服


跑出來看見LP他們再和二十班打牌

忽然有個人閃了  我很隨性的坐了下來

忽然我意識到:來到這班都一年半了  好像還沒和他們班互動過

算了  先玩再說

LP被小銘趕走 獨自坐在一旁宿醉?


LP回憶錄:

江B一直處心積慮的要找她們玩

沒想到一回去

就在一樓那邊

賽卡和JOO問我要不要一起玩
 
結果我就照福蒼生

帶了兄弟們上戰場( = =  戰場)

然後小銘不知恩圖報

在我有點酒意輸了兩場
 
就把我感到小角落去畫圈圈


話說回來摸鼻子之前都玩只能摸鼻子(這句怪怪的)

於是我被幹譙的怪姿勢害了一次  吼~~~    下次我要做把眼鏡拿下來的動作(沒戴眼鏡就死啦)

這個遊戲死掉的好像都是男生  

LP醜三了跑去賣科學麵

小銘在下面吃泡麵看戲

下個換小銘輸了 跑去鬧柏裕
(柏裕脾氣那麼好 鬧他根本就不算懲罰..)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玩一種叫做血腥九九的遊戲
(據說是小熊在選訓營和建中學的)

這種遊戲非常的血腥

血腥到我的肌皮疙瘩都在起雞皮疙瘩....

雖然我是第一次玩   但是受到橋牌的邏輯推導訓練影響

我很快就有點心得了

(謎之聲:你不是橋牌新手嗎...)

男生一組女生一組這種制度實在是很好玩

要小辦法救自己人  又要想辦法消耗別人的牌

江B持續他說話的風格:我滿手神牌!

小摩一直說蛤

例:蛤~又是爛牌

LP在角落和Joo兩小無猜的玩骰子

趁著花前月下沉浸在他們的小小世界

牌局持續著  只要我們有人掛了女生們就很高興

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天靈靈 地靈靈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一請FOUR轉回去

二請FIVE來指定

三請K直接加到九九

四請ACE來殺人......


反正我玩的很高興就對了

ㄜ.....看妹是一回事    二十班有幾個長的真的還蠻正的

奇怪  為啥我之前都沒看到正妹過
(穿便服有差那麼多嗎= =)

唉....沒帶到照相機....


LP回憶錄:

賽卡說:那就讓他成為你們的回憶吧

少爺我就說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阿


很高興的回到家  一點半了  忽然小銘和我說:老梁你打太狠了  明天打鬆一點

我:!!

(一分鐘後  I MET 江)

我:江B  我會玩太狠嗎....

江:對阿  他們有些人生氣了

我:那我怎ㄇ辦.....


惹女生生氣是很可怕的事  話說我國中的教務主任間我的公民老師就和我說過

你罵男生他明天就忘了  罵女生的話他會記你一輩子

和一堆人討論後的結論是:傳簡訊道歉


於是我傳了封簡訊給方若庭,who killed 江B and was killed by me by意氣用事

感謝米格魯  他回的簡訊並沒有生氣的跡象

任崇文:女生生氣才不會表現出來勒

我:那我怎麼辦....

任:反正你都傳簡訊道歉了那就好啦


今晚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