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實在是起不來  可是我約了騙人布要在桃園K中先看兩小時的書

對不起了 騙人

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我實在是沒啥意志力戰勝睡魔

九點零七分 比山羊宣布的二十分早了許多 在桃園集合

站了四十分鐘 不知道狗頭在拖拖拉拉什麼 等了很久都還等不到

只好先走了

目的地:師大附中

TRML   是一種數學競賽

分為團體賽(第一天):就是全隊(十五人)   自由討論 把指定的題目做完

        個人賽(第二天):題目發下來給你 獨立完成 十五人總成績即為隊伍在個人賽中的分數

BY THE WAY  台北的餐館好像不能打牌....

我這組負責第一二提(通常是最簡單的)

果然沒錯....

做了3分鐘後  答案出來了

5分鐘過了 驗算完畢    就去幫別組

其他提果然很難.....

據說爆掉一堆 頂多對一半......(奇怪 不適十題都有寫嗎= =)

接下來 思考賽 完全幫不上忙的樣子

國文實在不太好   只看的懂九成啦!

問題是剩下一成是解題的關鍵

算了算了



比完後 我 松鼠 山羊 小銘先走了

我在捷運上遇見Debby

我:怎ㄇ半 我覺得她好像我國中同學...

松鼠:叫他名子 啊!

我:debyy~~~~~

她非常的驚訝 我倒不會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踏入台北的那一刻起 我就覺得我會遇見她

一百年不見了

她"少了憂愁" 之前她讓我感覺  臉上永遠有淚痕似的

代替的 是一種對台北生活的從容和自信

她和我說她不出國唸書了 她要考台大電機(真不好玩)

松鼠等人 在我開始和debby講話後 很@#$%^&&%$#@的跑開了==

對於她這個朋友 我很正經的把它當一回事 也許是她太xxx(她可以幹掉大姊頭 我很確定)

或許是常被他的文章感動    雖然之前留言留一次被罵一次= =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她的那一句:我帶你去!(台北火車站)

總之:
          好久不見了  老朋友 

         我們分離時 我的那聲保重  

                                                         你有聽見嘛? 


和小銘一群分離多時(吼~~居然就這樣跑走了)

我終於找到他們了

奇蹟似的 我們居然沒在月台上打牌   卻聊天聊了很久

雖然說話題都老了 不外乎好人壞人宅男癡漢去死團小熊幫幫等等

罵小銘是好人罵山羊很髒罵我是牙籤(= = 阿吉....瞧你做的好事 不要亂取綽號)

上火車之後 奇蹟2 似的居然也沒有立刻打牌  還是在聊天

當然到最後話題空虛了 牌局自動就開始了



小銘山羊她倆在桃園下車

我和松鼠坐在一起

忽然覺得不敢相信   

第一次在班聯會遇見松鼠 覺得很不喜歡他(他說話一開始時很狠...)

沒想到 居然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坐在一起 談論剛剛的牌局

命運真是奇妙

(就像橋牌一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