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坐到了第一個

這是我的命運阿 ? 錯 ! 我和別人換位子

為什麼呢? 因為坐後面會混阿= =

而且有一句話說的好:坐前面是美德

To sit in the front is virtue.我也不知有沒有拼錯

現在我已經成為班上最紅的人..........換位子時

一有人坐到前面就和我商量

不過...

以前: 梁文謙 你坐哪裡阿

第三排第三個

我和你換好不好

好阿 我喜歡坐第一個

謝啦!

不會.

上次: 梁文謙 你坐哪裡阿

我還沒抽出來ㄝ

不管你坐哪我都和你換 我坐第一排

好阿

下次: 老梁 如過我抽到第一排我就和你換喔

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