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天 手機忘了帶

被幹譙亂看簡訊 氣死我了

而且他還把她的電話號碼和名子記起來 是怎樣啦= =

經過他一星期的大吼大叫(其實三天就夠了)

全班都知道我喜歡誰了

我的計畫也全都被發現了(不過事實上那根本就不是計畫)

不過既然你們都不可能認識她 我承認也沒差啦

===============================================================================
那個計畫真的是累爆

這樣下去我就不用讀書了 再加上每次同學的語氣都是冷朝熱諷的(江B根本就是在季度我) (江B=幹譙)

小熊:咦? 你不是要那個嗎?

我:太累了 我不幹 你那麼方便根本就不知道多辛苦

================================================================================

Q米曰:要愛別人之前 先要愛自己 此時不定下來讀書 大學時又怎ㄇ能好好愛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