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梅中

待了兩個小時

我從右邊開始逛

經過美術館 到特殊班教室晃了圈 遇見了老葉 打了個招呼

他們班教室真小阿= =

施施而行 漫漫而遊 上斜坡 往山上教室

在實驗是那排走過 到底 再繞一圈往上爬

好草好木 妍妍挺立

新鮮空氣 比城市好太多了

在武陵怎可見綠蔭叢叢呢

樓梯一接一接的走 不需要趕路

到了山上的教室 喔 天阿 連二樓教室都滿了

本來還是廢棄的...

下了山 山下的教室一半在施工 羅校長好阿

左轉 從前的教室 大門深鎖 連窗簾都裝了

想往裡面看看 只是奢求

離開了一年...

從圖書館那繞出去 又回到了大門

一名疑似新的警衛和我說不可以晃來晃去拍照

我的資歷還比你高ㄝ 離開校門後我仍到處拍來拍去

走到了操場 運動會阿

我從後面繞到籃球場 我覺得那些流動廁所很爛= =

看到一群武陵的 都是潘老師的學生 小高一第一次月考八成是會回來的

很奇怪 我們這屆只有我回來= =

也好

和老葉聊了二十分鐘後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