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AAAAAAAA 看板]
作者: uus (亞典波羅) 看板: AAAAAAAA
標題: [論述] 咱的社會─殺人分屍 媒體醜化同志
時間: Wed Dec 10 08:54:28 2008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個人很討厭社團板宣= =
想必一堆人看到是社團文章就不會進去
所以我想要發一篇文找人來爬合歡山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標題是語助詞
就是我今天社課回來在公車站看到的廣告的照片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不公平啦!!!
為什麼台大大一女比北醫美食街好吃 價錢還便宜十元左右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4)
跨年聚餐位置訂好了 初估約二十三人
地點:北醫旁的陶一軒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3)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啊~~~熱舞兩小時接系排兩小時果然很QQ
大腿現在好酸啊~~
話說QQ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
喔還有我週末又要去爬山了
爬山掰
=====================以上都和這篇文沒關係=====================
第零章 行前訓和雜事
有人不知道北醫後面是墳墓嗎?
學長說那是完美的腳特車訓練場
也的確是這樣 全程都是上坡~有緩波有陡坡~ 空氣清晰 景色怡人(請不要往有墳墓的地方看好嗎= =)
重點是離北醫很近~ 騎個三四分鐘就到了
車是社長大人借我的 騎起來屁股很痛= =
不過騎到很累後換成背部下方在痛= =(腰後面那些肌肉)
從上坡下來感覺好爽啊~
話說行前訓的時候啊 勤哥學長說了很多單車的知識 讓我獲益良多
不過做起來又是一回事.....
=======================其實以下才是正文=======================
我要先聲明一件事 的確是從北醫騎單車出發 騎到九份 再從九份騎回來
不是去某地租車...
◎北醫--------->政大
原來北醫離政大很近啊~ 騎單車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休想要我騎單車來= =
◎好像是縣道106
沿著蜿蜒的公路 旁邊是河流和青山 騎起來感覺很棒呢
車子也不多 不會像在市區騎車旁邊都是車
果然我很遜啊~不知道為什麼騎不快 一台接一台從我旁邊騎過去= =
前不見學長 後不見學姊啊
反正沿大路騎就是了
最後上坡段騎到沒力 牽車= =
◎菁桐火車站
休息(茶)
沒有喝茶啦= = 倒是逛了一下火車站附近 滿熱鬧的說
還吃了當地的名產 忘了是什麼...
吃下去之前知道 拉出來後就忘了= =
眾:糟糕耶
正在OS剛剛上坡好累時 學長說上坡還沒開始
靠盃= =
因為有人爆胎 所以休息很久( ̄▽ ̄#)﹏
然後爆胎的人沒休息到 所以我們騎去平溪站時又休息了好久~
我還買了雞排QQ
看到拿烤香腸亂餵野貓的遊客讓我很不爽
人的食物對貓太鹹
不過如果沒人餵它它要吃什麼?
........
這就和要不要給第三世界過期但還有用的疫苗一樣
耶~我摸到貓了耶~ 看到了五六隻不同的貓
他本來乖乖給我摸 可是一聞到雞排就開始爆走XD
大家晚安= =
待續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
昨天十一點半時我去買宵夜
走出宿舍門口時 警衛叫住我!!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